close

其實我本身以前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這類的產品

自從跟我老公認識後才知道原來這這產品視客家人的最愛

結婚絕對一定要有這種大size的大餅來助陣



以前我吃到的口味都是裡面有肥豬肉餡還有甜冬瓜塊

又油又膩..實在吃個一口就想要投降

這次收到這個產品真的讓我很驚艷

一收到外包裝和之前產品太陽餅一樣的包裝

這點我相信富迪卡會出新包裝喔

好期待喔



6個一盒

打開看到每個餅上面鋪滿滿滿的芝麻

超讓人流口水ㄉ

成分:黑豆沙、小紅豆、肉脯、蛋黃、麻糬、雞蛋、麵粉、糖 

用油:法國諾曼第發酵無水奶油 





這個的味道很棒

肉脯適中的鹹味讓餅好吃到不行

麻薯軟軟的口感卻不黏牙也不突兀

相當麻吉的和餅裡的每一份子襯托出美味

餅皮上面的芝麻超香的

只是餅皮似乎有點不勘一擊

一碰又掉的滿地都是

不過餅皮酥酥的口感及多層次確實很美味

妹妹最愛吃餅皮了


我則是愛吃內餡

不油不膩的口感不死鹹不死甜

恰到好處的口感

實在讓我好愛

評價內容:

主體:

這個的味道很棒
肉脯適中的鹹味讓餅好吃到不行

麻薯軟軟的口感卻不黏牙也不突兀

相當麻吉的和餅裡的每一份子襯托出美味

餅皮酥酥的口感及多層次確實很美味


扎實又讓人心動的餅皮芝麻鋪滿

超讓人想要咬一口的

而且每一個餅都超大的 



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:

我覺得餅皮真的好容易掉喔

輕輕碰一下就掉到滿地

吃的時候實在很麻煩

價格:
價格是有點小貴,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


包裝:
這次收到這個產品真的讓我很驚艷

一收到外包裝和之前產品太陽餅一樣的包裝

這點我相信富迪卡會出新包裝喔

好期待喔

包裝和上次太陽餅一樣,我相信這一批用完之後一定有更棒的設計

上次我收到我朋友的小孩滿月蛋糕金格的,我覺得它的包裝挺方便又好看

貴公司可以參考看看

 

建議改善的地方:

除了外包裝的盒子外,最主要就是餅皮太容易掉的部份了

其他味道外觀阿都是接近滿分的喔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o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